自闭爆米FA

还是写吧

2018年总结

   现在是深夜一点五十三分,其实已经2019年了,想来想去还是想写点东西。但其实可能也没什么可写的。

一月

   最短的寒假,最漫长最快的高三,学校氛围让人绝望,最难过的冬天。

二月

   二轮复习疯狂滚,忙里偷闲写写日记。

三月

   二轮复习继续滚,情绪恶化。

四月

   一模考试,开始怀疑生活,越来越多的考试。

五月

   持续一整个月的12次连考,课本扔在教室外一整个月,不停的考试考试考试,逐渐麻木 。

六月

  最后一声哨响,高考结束,躺在床上睡了好久。换了手机,下载了第五人格,扬言(我打死不吃cp)。又拿起板子开始画画,和安雷圈的老师们快乐,参加了两个本,很荣幸。十八岁了,收到了生贺手书还有很多生贺,很感动。

七月

   高考出分,看专业看学校搞志愿,心态波动,有过一段(早上四点半去骑车)的日子。为了喜欢的老师赶出来了一个生贺手书。

八月

   记忆不清了,反正就是画画,闲着,打游戏。入了杰佣这个坑,去了cpsp帮着犬哥坐摊,收到了投喂和很多黑箱x 打算下次自己开个摊子。

九月

   来到了上海上大学,来的路上感觉和做梦一样,人生最后一次军训。加入了学生会宣传部,认识了纲哥!班里也有了朋友。又开始的上课的学生生活。第一次自己跑到外滩看风景。

十月

   国庆节回家了一次,不过时间好快啊。去经贸大厦爬楼了,夜景很好看!开始了和纲哥的快乐周末,申请了cp摊位 。入了drb,喜欢梦野老师!参加了学校辩论赛,担任二辩。做了好声音邀请函,改到绝望。

十一月

   疯狂赶稿的前半个月,联系代理,印刷厂,几经波折拿到了cp摊主证,太不容易了。第一次抢双十一,第一次海淘,时之歌开服,又重新回到2015年的老坑,维赛真好。第一次后期期中视频,真的很折腾很牛逼。担任辩论赛决赛邀请函制作。

十二月

  真正的第一次搞cp,其实挺有成就感的!凹凸第三季快出了,又要在安雷陷更深,sot维赛舜远狂热(。竞选成功,成为宣传部副部长,预计下学期退部,做了元旦邀请函,负责综合汇报演出的邀请函。

自己手动改gsc入了ob11深坑,和纲哥在年末的时候来了一场现实版本的塔帕兹大逃亡,跑到了杭州参加了sot签售会!排到了第一个!!!每位唱见老师拿着我的ob拍照夸可爱,太激动了!

***

   是和港港在一起的第四年,希望他能多爱我一点,总的来说这一年发生了挺多事情的,无论好坏都是很难忘的,希望新年能打起精神来,心态、做人、绘画、身体、学习、生活都能有所改观吧。活下去不一定都是快乐,但活着总是好的。


评论(2)
热度(19)
回到首页
© 自闭爆米F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