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爆米FA

CPSP两天和美丽的瞳哥塔哥犬哥蕾蕾还有咖啡店全员和很多朋友们度过!!!
太快乐了!
虽然特别累场馆条件也很不友好但是第一次是以面基玩的形式来sp 真好耶(。
老师们都太美丽太酷太可爱太辛苦了,要好好休息(。
没想到无料居然发完了 (惊了
切安雷结婚蛋糕的时候真的太轰动了!下次有机会还要玩!这(zhi)安(wu)雷(nai)酱(you)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(。
找平子老师和维老师要了个TO签,平子老师写了『记仇.jpg』 哦DBQ,维老师特别可爱的画了小小狮(*/∇\*)
我永远热爱黑箱
第一天觉得咖啡店是个沙雕组织
D1的时候客哥和团哥穿的好像我都没敢认
第二天觉得这真是地头一条龙(。
太骚了。
在摊子里看到了禁卫 ,我觉得他是一个天堂有路偏不走的人(。
遇到了很多美丽小姐姐(*/∇\*)
买的东西不多 拿回来的倒是不少 非常感谢投喂和支持!(*/∇\*)
想了想自己还是差很多东西,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能变得好起来。
是非常充实的两天了
安雷老发十分快乐
我永远喜欢大家(。
下次cp见!

评论(10)
热度(176)
回到首页
© 自闭爆米FA | Powered by LOFTER